-帝江-

army||Marvel&DC||中土&HP蛇院||重度骨科偏好||恐怖悬疑惊悚片爱好者||武侠||老番怀旧||人怂志短还社恐||永远爱凤凰河

关于那个语言选修课(短/段子/甜的放心吧)

一个脑洞,文笔渣预警,因为只有脑洞不会写文…

“Borther!!!”

Asgard正值天光大好,仙宫的后花园里,神后亲手栽种的花儿在竞相争着艳。

刚满8岁的仙宫小王子穿过玫瑰花丛,大叫着跑到了他的兄长身旁,显然这位金发蓝眼的年轻神祗刚刚结束了练武场的训练,阳光洒在他挂着薄汗的脸上,闪闪发光。Thor虽还未成年,但已隐约可以在他身上看到未来雷神的影子了。

而8岁的Loki与他相比就很是稚嫩了,小小的身高只勉强够到他的腰。Thor不得不单膝跪下,与自己的兄弟平视,这小家伙瞪着水汪汪的绿眼睛兴奋的望着他,脸上虽还挂着一团稚气,可眼神却机灵的紧。

他颇具耐心且温柔的询问到“怎么了,brother?今天的课程进行的还顺利吗?”

“噢当然了,我可聪明了!不是吗?”Loki骄傲的说着“我只是听妈妈说你也选修过groot语,虽然你八成都忘完了,我还是想要考考你!”

“哈哈哈当然了Loki,你当然很聪明,甚至要超越我啦,我接受这个挑战,来考验我吧亲爱的弟弟!”Thor笑着,连透蓝的眼睛里也盛满笑意,小小的Loki如果此时仔细观察他兄长的眼,兴许能看到自己现下露出的笑容有多么的狡黠。

于是Loki清了清嗓子奶声奶气的对Thor说

“I am groot!告诉我这句是什么意思?!”

金发神祇听后突然大笑了起来,他伸出手揉了揉幼弟柔软的黑发,这一秒四周都安静了,风似乎也停止了,接着他看着他的眼睛说

“I love you too,my brother!”

说完又将一个吻印在了小王子的头顶。

黑发小王子愣了一秒,然后瞪大了眼睛,接着他转身一溜烟的跑回了宫殿,而Thor只来得及看清他泛红的耳尖儿。

当天稍晚一些的时候,Thor得到了神后的召见,因为Loki声称自己被哥哥欺负了。

于是今天的Thor也很冤枉呢。

至于后面为什么Loki拿小刀捅他,也找到了原因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