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帝江-

army||Marvel&DC||中土&HP蛇院||重度骨科偏好||恐怖悬疑惊悚片爱好者||武侠||老番怀旧||人怂志短还社恐||永远爱凤凰河

直接二刷 没犹豫
谢谢这些年因为盗笔因为瓶邪遇到的小伙伴,还有那些非常好的回忆💓
这次的电影讲真的,很惊喜。
作为一部电影无疑他是成功的,这次利用原著的改编真的很不错了(我说了是作为改编电影它很棒!!!)而且 其中对原著的致敬,还有三叔自己的那些小感慨真的很感动,结尾的时候真的在电影院哭了起来。
我爱着这些人物,也爱着盗墓笔记这四个字带给我的欢乐感动。
再为这个电影证明一遍,真的是部国产良心电影。本来对他没有很大的期待值,但看完还是比较惊喜的。再次感谢三叔和演员们带给我们这么好的电影,也希望盗墓笔记这个IP能再战100年。
再说一遍,我真的不觉得这部电影对不起原著党,我倒觉得这电影恰恰致敬了原著,而且还很恰到好处!!!作为商业电影,卖情怀买的也不让人生厌!故事剧情虽然稍弱,但是是很完整的故事,比那些生拉硬拽要强很多,连贯性也好。(我也是个从07年开始追书的老粉了,但自从盗笔开始大热,圈子人越来越多我反而不敢常常关注这个圈子和其中动态,我很害怕因为自己的言行而使盗墓笔记这四个字被人讨厌,我希望大家都能中肯地对待这四个字,和这次的电影)
胡言乱语一堆完全没重点。
总结
特效:8
故事:7
表演:9
音效:9
印象:10
画面:8.5
道具:9.5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