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帝江-

army||Marvel&DC||中土&HP蛇院||重度骨科偏好||恐怖悬疑惊悚片爱好者||武侠||老番怀旧||人怂志短还社恐||永远爱凤凰河

如何让种子发芽?(童话故事向?沙雕段子/自娱自乐)

没睡着就写沙雕段子吧,文笔不存在的。

Loki变成了一个种子,圆溜溜碧荧荧的煞是好看。

Thor找来一个小花盆把种子放进土里,每天认真的给他浇水…
可是种子怎么也不发芽。
就这样过了好多好多年…
一天一个旅人路过Thor的窗前,看到Thor正对着花盆叹气。
旅人见Thor这般惆怅,便上前询问缘由。

旅人问:“你为何在这里对着花盆叹气?”

Thor答道:“我的种子一直不能发芽。”

旅人又问:“你种的这是什么?”

Thor答:“是我的兄弟,我的姐妹,我的朋友,我的敌人,亦是我的爱人”

旅人笑了,他告诉Thor:“我知道你的种子为什么不发芽了,因为你用错了容器用错了土壤也用错了肥料。”

Thor追问:“那我该用什么容器什么土壤又需要什么肥料?”

旅人说:“你要用爱做容器用耐心做土壤用血和泪做肥料。”

说罢旅人便匆匆上路。

而Thor将种子从土里刨出来冲洗干净,他又去找来他们年幼时母亲做给Loki的小酒杯,他将种子放进了这个小酒杯里。

在接下来的每一天,
Thor会在天亮前爬到雪山的最高处,撬下山顶的坚冰敲碎后带回家,将碎冰铺在由玉石和黄金打造的杯子里,盖在种子上。
当早上的第一缕阳光照在窗台上时,Thor就用Loki的匕首割破左手将血洒在碎冰上,到了傍晚太阳即将落下时,他又会静坐回忆然后将一滴泪落在杯子中。

到了第100天,种子终于发芽了,原来这是一支玫瑰的种子。

Thor每天重复着这样的养花生活,
就这样又过了一千年…

一个寂静的黄昏里,Thor落下了最后一滴眼泪。

而这支玫瑰也终于在Thor期待的目光下,慢悠悠的绽开了他娇艳的花瓣,慵懒的仿佛午后伸懒腰的猫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